內容是引用自白文咪咪與小鸚 KIKI的生活記

這是之前研發水母的公司最新的作品CybarPet Station(Me2),由於他跟水母是同家公司研發的所以帳號可以通用,因此如果你之前已經有申請水母了,你可以不用重新註冊,直接用水母的帳號和密碼來登入系統.

CybarPet Station:http://www.cyberpetstation.com/avatar/

D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己去about:config微調 

Firefox 微調密技:訂閱 RSS 消息來源

Firefox 2 「出廠」時只支援 Bloglines、Yahoo! 及 Google Reader 三種 Web RSS 閱讀工具,但想加多少其實都不成問題,只是要小小花一番功夫調整 about:config 的設定值:

  1. 在位址列輸入 about:config
  2. 在下方按滑鼠右鍵,選擇「新增>字串」以便建立新設定值。
  3. 設定值名稱輸入 browser.contentHandlers.types.6.title,設定值則輸入 Netvibes。往後要新增 Web RSS 閱讀工具,要記得自己將「6」這個數字再往下加下去。本處設為 6 是因為預設中 Firefox 支援三個 Web 閱讀工具且另外使用三個做為內部設定,所以 6 是第一個可用數值。
  4. 再建立一個新設定值,名稱設為 browser.contentHandlers.types.6.type,設定值設為 application/vnd.mozilla.maybe.feed。
  5. 還得再建立一個名為 browser.contentHandlers.types.6.uri 的設定值,其內容則輸入 http://www.netvibes.com/subscribe.php?url=%s 。
  6. 重新啟動 Firefox 就可看到成效囉!

Firefox 微調密技:分頁瀏覽

Firefox 2 開發過程中最顯活耀的部份之一便是分頁瀏覽的相關項目,從分頁行為到超出螢幕時的處理方式等處都有大幅改良。不過,可能有些骨灰玩家會覺得這些「改良」有點煩?那麼來瞧瞧相關的微調密技吧!

  • 預設中,若關閉某分頁前並未切換到別的分頁去過,則 Firefox 2 會在關閉後切換回「當初開啟此分頁的分頁」,而在 Firefox 1.5 則必定直接切換至前一個分頁。如果你喜歡舊的方式,可以在網址列輸入 about:config,而後將 browser.tabs.selectOwnerOnClose 設定為 false。
  • 如果你不喜歡分頁列表鈕,修改 userChrome.css 檔也可以把它藏起來。先在你的個人設定檔資料夾中的 chrome 子資料夾找到 userChrome-example.css,將其複製命名為 userChrome.css,然後加上 .tabs-alltabs-button {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; } 就行了。
  • Firefox 會在你同時開啟 15 個以上的分頁 (好比使用書籤資料夾的 全部開啟 功能) 時通知你它可能會吃不消,而修改 about:config 中的 browser.tabs.maxOpenBeforeWarn 數字可以設定啟動這個警告分頁數目。
  • 你可以藉由修改 about:configbrowser.tabs.tabClipWidth 的數字來指定分頁的最大寬度,而要改變最小寬度 (會影響分頁捲動鈕的出現時機) 則可修改 browser.tabs.tabMinWidth 值。
  • 用書籤資料夾的「全部開啟」功能時,目前視窗中既有的分頁會全部消失不見,但你還希望保留它們?再到 about:config 去,然後將 browser.tabs.loadFolderAndReplace 設定為 false 就成了。
  • 最後是 Firefox 2 最大的改變之一:分頁關閉鈕現在會出現在每個分頁上頭,而修改 about:configbrowser.tabs.closeButton 值可以改變這項設定:
    • 改成 0 則分頁關閉鈕只會顯示在目前的分
    • 改成 1 則如 Firefox 2 的預設值一般、每個分頁上都會有關閉鈕
    • 改成 2 就不會有任何關閉鈕了
    • 若改為 3,那麼會像 Firefox 1.5 一樣,在分頁列的最尾端顯示關閉鈕。

D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 近旅行鳥推出了新佈景及小道具,但 是卻不讓國外的IP取得

sasurai-1 非日本國內禁止sasurai-1 2006-10-21, 01_14_00 Hosted on Zooomr


這 裡提供一個好用的proxy 收集站,不僅提供很多日本 國內的proxy

還有很多高度匿名的proxy可以用

http://www.cybersyndrome.net/plr4.html

這 次我們當然是找日本國內的就好

數字IP區段很少人會記吧?

所 以找jp結尾的最快

sasurai-2 用第一個yp.prebon.co.jp:3128試試sasurai-2 2006-10-21, 01_24_15 Hosted on Zooomr
然 後用修改自己的IE或Fx的proxy

再次進入 即可取得

sasurai-3 2006-10-21, 01_24_15sasurai-3 2006-10-21, 01_24_15 Hosted on Zooomr

D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